皿子

全职高手 喻黄 用战术攻略黄烦烦2

2

蓝雨的宿舍都是两人间,大家向来不喜喻文州,嫌弃他规矩多,所以他一直一个人住。而且喻文州喜静,又有些许洁癖,乐的自己住一间屋子。

黄少天来了,便顺理成章的成了喻文州的室友。

晚上结束训练回到宿舍,喻文州看见邻床一团乱糟糟,眼皮微微抽了抽。

“你怎么不收拾一下床铺啊?”

“呀,一着急训练就忘了。这不是魏队和我吹蓝雨战队怎么怎么好有多么牛,我就赶忙去训练室见识一下,忘记收拾了嘿嘿。”

“我马上就收拾。”说话间,黄少天开始忙里忙外的铺床。

喻文州坐在床头的桌子前默默的拿起了一本书看。

虽然说打游戏暂时休学了,但是喻文州的成绩向来不错,也喜欢看一些关于兵法的书。从这些书中,他总能看到一些有趣的战术,对他游戏的战术也有着不少启发。

“哎呀这个是床单还是被罩啊,哪个是被子哪个是褥子啊,哦这个是被子。这两个垫子应该先铺哪一个呢?哎呀呀被罩掉地上啦,话说我还没有套过被罩这玩意儿怎么搞啊。”

“被罩的拉链在哪啊哦哦找到了,然后怎么办,把被子塞进去吗?哎呀哎呀我怎么也钻进被罩里了出口在哪儿啊出不去了咳咳咳……”

“喻文州你不要看书了来帮我一下放我出去,救命啊我被被子怪抓住啦,她缠着我不让我走可能是爱上我了呜呜呜……”

喻文州不堪其扰,过去把黄少天从被罩里揪了出来。

“感谢大侠的救命之恩,小生无以为报只能和您说声谢谢,你去看书吧我继续和被罩做长期且艰苦卓越的斗争,我就不信了一个被子怪哪能困住小爷我,我夜雨声烦可是打怪高手高手高高手!”

“我教你怎么套,你一边看着。”喻文州把黄少天拽到一边,拿起他的被子。

“你看,你先把被子铺平在床上,然后把被罩铺平,四个角这不是都对应上了吗,先把离拉链远的两个角塞进去,顺势塞被子,最后把这两个角塞进去,抖一抖,拉上拉链,就好啦,不用钻进被罩里套的。”喻文州一边讲解,一边动作麻利的把被罩套好,还顺便铺了个床,方便他钻被窝。

可惜的是黄少天一个字都没有听见。

喻文州帮他铺床时,他在喻文州身上看见了“贤妻良母”四个大字。

而且还是最漂亮的贤妻。

声音也好听,他第一次对自己说了这么多话,离的也近,他觉得自己有一点儿醉话了。

“会了吗?”喻文州回头看着黄少天。

“啊?啊会了会了,谢谢。”黄少天别扭的扭头避开喻文州的视线,耳朵悄悄的热了起来。

“收拾好啦我去洗澡睡觉。”黄少天一溜烟儿跑进浴室,给喻文州留下了一个背影。

怎么毛毛躁躁的?喻文州满脸问号。

不过刚刚他是耳朵红了吗?可是宿舍也不热啊,空调开25度,他还觉得有点儿凉呢。

好丢人啊耳朵好烫啊喻文州也太好看了叭声音也好听还主动帮我套被罩这是什么绝世好男人太会撩了呜呜呜~

他要是个女孩子,我就把他娶回家嘤嘤嘤

好容易洗完澡,脸上的温度也降了下来,黄少天围了个浴巾跑出来。

“我洗完啦你也快去洗澡睡觉吧时间不早了明天还要早起训练呢快去快去快去——”

听见黄少天开门的声音,喻文州便放下书准备去洗漱,顺便问问他热不热,他想把温度调高一点点。

一抬头,就看见了一具白花花的肉体。

“黄少天你怎么不穿衣裳!!”喻文州惊讶出声。

黄少天吓了一跳,声音也带上了一丝丝委委屈屈,“这不是裹了浴巾嘛,刚洗完澡不想穿睡衣,大夏天的热。”

少年的身量还未完全长成,形体上有着少年的瘦弱,长时间打游戏不运动的黄少天也没什么腹肌,只有软软的小肚子,看起来白白嫩嫩的很好摸。

手感一定很好。

喻文州你想什么呢?!

“我去洗澡了,你把睡衣穿上,嫌热的话把空调温度调低。”喻文州尽力让自己不去看对方的身体,躲着去洗澡了。

大家都是男孩子怕什么嘛。黄少天心里满不在乎的想,也不知道是哪一个家伙刚刚被撩的脸红心跳。

黄少天看了看空调遥控器,把温度又调低了两度。

啊,舒服。

喻文州洗完澡出来时,感觉自己掉进了冰窖。

大夏天的鸡皮疙瘩起一身。

可是偏偏是自己让对方调温度了,怎么开口把温度调回来呢?

算了算了,裹紧小被子才是王道。

其实黄少天也觉得有点儿冷,但是自己已经进被窝了懒得出去,而且遥控器离喻文州比较近。他看见喻文州打寒颤了,想着他觉得冷一定会把温度调高的。

于是俩人冻了一晚上。


评论(1)

热度(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