皿子

全职高手 喻黄 用战略攻略黄烦烦

3

冻了一晚上的结果就是,第二天早上,喻文州被一个大大的喷嚏吵醒。

“有点儿冷哈?”黄少天迷迷糊糊的挠挠头,看着对面的喻文州。

喻文州面无表情的把空调温度调高,没有言语。

昨天空调太低,喻文州把小被子裹得紧紧的汲取热量。而黄少天出于对对方一定会调高空调的殷切期盼,睡姿依旧我行我素,四仰八叉。

睡姿奔放的后果就是——

“唔,”黄少天吸了吸鼻子,嗡嗡的说,“我好像感冒了。”

感冒也不能耽误训练,烦烦小病患毅然决然的踏上去往训练室的道路。

“啊啊啊阿嚏——”

“呲——”

“阿嚏——呜呜”

吸鼻子,“啊阿嚏——”

“黄少天你给我回去睡觉!!”魏琛忍无可忍的吼道。

……

魏老大的话不敢不听,黄少天蔫蔫的回宿舍。

自己迟早有一天要打败他,黄少天躺在床上迷迷糊糊的想。

中午,喻文州训练结束午休,给黄少天带了午饭回去。

“呜呜呜州州你人真好我好饿头还晕鼻子也堵我好难受……”

感冒了的黄少天脸红红的,说话也不像清醒的时候那样突突突突突,只剩下了突突突,声音软软糯糯的,像是一个甜甜的糯米团子。

也和糯米团子一样黏人。

“你叫我什么?”

“你给我带的什么好吃的呀?我想吃肉还想吃罐头,小时候感冒吃罐头就能好了的。”黄少天吸了吸鼻涕。

“你感冒就给你带了些清淡的,皮蛋瘦肉粥,可以么?”喻文州有一点无措,他没想到黄少天感冒了也有胃口大吃大喝。

“有肉就行,”黄少天还是很好投喂的,抱起粥呼呼呼喝了起来。

“你吃药了吗?先吃药,感冒好了再吃零食。而且吃罐头不如吃新鲜的水果,我一会儿给你去买些水果吧。”

“我现在就想吃罐头嘛,吃了罐头就好了不用吃药的,真的真的。而且药好难吃的,还苦,怎么都咽不下去。”黄烦烦抱着被子撒娇。

感冒了就要吃药啊,吃罐头算怎么回事儿呢?罐头又不治病!喻文州暗自诽腹。

“我,我去超市给你买罐头,你要什么味道的?”

原则是什么东西,能吃吗?烦烦刚刚在撒娇啊!!要什么都得给啊!!!

“唔,黄桃味的,罐头只有黄桃的好吃,其他的都不好吃。”黄少天一边喝粥一边嘟囔,两个腮帮子鼓鼓的,活像一只可可爱爱的小仓鼠。

“哦,好。”喻文州盯着喝粥的黄少天,一时间乱了心神。

“谢谢~州州人真好,我以后也会对你好的死心塌地两肋插刀上刀山下火海一往无前在所不辞……”

“好了好了别说了,我马上回来。”喻文州打断了他的滔滔不绝。

黄少天开心的朝喻文州展现了一个毫无保留的笑容。

!!!

杀伤力有点儿大。

 

喻文州觉得自己有点儿不正常。

具体表现在,目光一直在黄少天身上打转,他渴了就想给他递水,他饿了就想给他喂饭,他困了就想给他送枕头,他睡着了就想……

不,不能想了。

再想就不能播了。

喻文州毕竟还只是个十几岁少年,即使是在游戏战术上颇有研究,在感情上依旧懵懵懂懂。

但是喻文州是个严谨的少年,不懂就要去查找资料,分析自己的问题。

于是——

提问:我发现我对室友有一些特殊的关注是怎么回事?

问题描述:我本来一个人住,前段时间新搬来一个室友,长得很可爱,话很多,一天到晚不停的说。我会在训练时经常看他,时不时看看他在哪,他睡着的时候还会偷偷看他,帮他盖被子掖被角。我觉得自己这样不太对劲,想问问大家的意见。

回答1:帮忙盖被子掖被角,我怎么没有这样的神仙室友?

回答2:一天到晚不停的说?这是个话痨啊,不会很烦吗?

楼主回复回答2:不烦啊,他说话的时候很可爱,嘴巴一张一合的,粉嘟嘟的不停说。

回答2回复楼主: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的拍,暖暖的眼泪跟狗粮混成一块……

回答3:他不在视线里就要找他,他在面前就会关注他,他睡觉时还要偷看他,觉得可爱,想……不用说,这就是真爱了!楼主你喜欢他。听语气感觉楼主不大,还是学生吗?是男孩子吗?

楼主回复回答3:是男生,可是室友也是男生,我怎么会喜欢他呢?这难道不是对新来舍友的特殊照顾吗?

回答3回复楼主:你平常会照顾其他新来的同学吗?如果单纯的是热情待人的话,好像也能说通的样子啊

网友a回复回答3:只是热情待人的话会觉得自己的状态不正常来问问题吗?很明显就是喜欢他啊!!都是男生怎么了?同性才是真爱啊小弟弟!

回答3回复网友a:你说的对。

楼主回复回答3:不会……我平常不怎么说话,大家也对我不怎么热情,只有他会不停的和我说话,其他人说我不好的时候还会帮我说话。

回答3回复楼主:喜欢就去追,姐姐支持你!!而且他会帮你,说明你对他也很重要,有希望,楼主加油!!

回答4:你想想:你看不见他的时候会不会想他?会不会想让他一直待在你身边?如果他身边有其他人,他和其他人一起亲亲抱抱举高高你会不会吃醋?如果他和其他人结婚了你会不会生气和嫉妒?是不是想把最好的东西都给他?

会。喻文州想。

原来是喜欢他啊。

喻文州想明白了。

那接下来,就是把小仓鼠骗到手了。


评论(2)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