皿子

喻黄 用战术攻略黄烦烦

下一章超甜被屏蔽了!!
求求大家告诉我该如何让大家能嗑到糖,我只写了个亲亲啊——我之后还想开车呢( ๑ŏ ﹏ ŏ๑ )

4.

既然准备骗黄烦烦,那就得制定一个完美的攻略来打副本。

先确定黄烦烦是否喜欢自己好了。喻文州看了看身旁的《孙子兵法》,翻开一页。

嗯,就这个吧,喻文州笑了笑,手指轻轻敲着桌子,眼中闪烁着志在必得的光芒。

黄少天觉得喻文州最近不对劲,但是他说不上来哪里不对劲。

他发动自己所有的脑细胞细细的回想所有的细枝末节,终于让他想到了——

喻文州最近不理他了。

也不是不理他,就是没之前那么有求必应,无求也在身旁了。

黄少天也不是说非要喻文州陪着,或者麻烦他什么事,只是他是他到蓝雨来的第一个朋友,平常出入都一起,莫名的被冷落让他感觉有点儿猝不及防。

一个宿舍,天天一起出入,他还照顾了生病的我,我们当然是朋友了。

黄少天决定和喻文州谈谈。

“嗯?”喻文州捧着手中的书,头也不抬,眼神也不给黄少天一个。

“我说你最近怎么了啊?为什么老不理我?也不和我一起吃饭一起回宿舍一起去训练,你是不是心情不好啊?还是我干什么惹你生气了啊?你不能太小气啊?有什么事你告诉我啊?”

“没怎么,你要先洗澡吗?还是我先去?”喻文州依旧盯着自己手里的书,天知道他一个字都没有看进去。

“你都不回答我的问题?你为什么不理我了啊?是不是在生气啊?还是遇到什么事情心情不好?心情不好我们可以一起解决的啊?我可以帮你的啊,你告诉我呗。”黄少天坐在喻文州旁边噘嘴。

喻文州眼角余光瞥到嘴噘的能栓小毛驴的黄少天,心脏急速的砰砰砰跳了几下。

努力克制住自己的眼睛不被小黄同学带跑,喻文州淡淡的回答,“没什么,没有生气。你不洗澡我就先去了。”

“喂你都不理我你怎么能这样呢喻文州——”

喻文州关上浴室的门,把黄少天的话隔绝在了门外面。

唔,黄烦烦好像有点儿可怜,要不要理理他呢?

可怜巴巴的小模样好可爱啊啊啊啊——

“他一定是不喜欢我了,”黄少天听着浴室里的水声期期艾艾的自言自语,“一定是我话太多他嫌我烦了,我以后要不要话少点儿啊?还是说我前几天坐他床他生气了?可是他是怎么知道我坐过他的床呢,他当时在训练室里训练,他一个术士又没有影分身,怎么可能学会忍者的技能呢?所以到底是为什么呢?……”

“难道是因为我打荣耀太厉害了,他觉得自己配不上我?可是我从来没有嫌弃过他啊,就算他是个手残,之后不能留在蓝雨了,那我们有空还是可以一起玩啊,为什么现在就开始不理我了呢?”

“还是说因为我打坏了他的水杯,那个水杯正好是他最喜欢的?可是我趁他不在已经又买了个新的偷偷放在桌子上了呀,他都用了好几天了都没有发现,怎么现在突然发现了呢?再说了那个杯子就是楼下超市里最普通的啊,难道就因为这个和我生气吗?那我也太可怜了吧嘤嘤嘤……”

杯子的事我早就发现了好嘛!杯身上的图案都不一样,而且垃圾桶里还有之前那个可怜的杯子的碎尸!

自言自语的黄烦烦没有注意到浴室的水声早就停下了,喻文州默默的走到黄少天的身侧,弯腰在他耳边低声说:“原来你背着我干了这么多坏事啊。”

黄少天一个激灵挺直了后背,回头大喊,“人吓人会吓死人的好不好?”还有,这么能在人耳边吹气呢,酥酥麻麻的,耳朵都红了。

喻文州说完话就直起了腰,避免了被吓跳脚的小兔子袭击到下巴的可能。

“你,你怎么走路没声呢?你是属猫的吗?还有,你居然偷听我说话,太过分了,”黄烦烦气的指着喻文州的鼻子大骂,“你,你,”刚刚洗完澡的州州看起来眉清目秀,湿漉漉的大眼睛目不转睛的盯着自己,呃,好害羞啊。

害羞到忘记想指控他什么了。

“我怎么了?”喻文州发现黄少天耳朵红了,那可疑的红晕下一秒就蔓延到那可爱的小脸蛋上,粉嘟嘟的想咬一口。

喻文州想着,便附身向黄少天面前凑过去,把黄少天一直逼到了墙上。(就是壁咚啊,你们使劲儿想象一下,这玩意儿真难写。T-T)

“你,你讨厌,你这几天都不理我,你说哪里不满意我改还不行吗?你别不理我啊。”黄少天想起来这几天喻文州过分的行为,顿时委屈的哭诉。

“其他人不喜欢你什么地方,你也要改吗?”喻文州盯着黄少天微微发红的眼睛,觉得自己可能有点儿过分了。

“其他人不喜欢我关我屁事,好多人都嫌我话多烦人呢。可是我就是话多,而且说话不仅可以让我集中注意力,还能说垃圾话干扰对手,这是我的战术啊战术。”黄烦烦回答,语气中还带着一丝小傲娇。

“那我不喜欢的,你就要改吗?我有什么特别的吗?”喻文州徐徐善诱。

“你是我的朋友啊。”

“只是因为我是你的朋友吗?”州州怒。

“不然呢?”黄烦烦突然烦躁。话说他也有其他的朋友啊,为什么他之前没有过这样的感觉呢?喻文州有什么不一样的吗?

他是我的第一个室友啊,而且他长得好看。嗯,对,我就是色迷心窍。

被发朋友卡的喻文州不开心,他面无表情的回到自己的床上钻进被子里。

“我睡了,晚安。”

黄少天手足无措,他不知道喻文州为什么又生气了。

州州真难哄。烦烦心想。

看来还是不能对他心软,一定要好好晾他几天。把自己裹成蚕宝宝的喻文州默默的想,五天,不行,太久了,三天吧。三天也有点儿久,两天吧,两天好了。

(谁能告诉我现在的喻黄多大啊?T-T)

评论(5)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